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河南神马氢化学公司煤制氢氨项目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日期:2022-06-15    来源:神马股份官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15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神马 制氢 氢氨项目

近日,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氢氨项目目前已进入实质开工建设阶段,预计11月底可实现全面开工。

氢氨项目是中国尼龙城100万吨己内酰胺、60万吨己二酸等重大项目的支撑配套项目,设计规模为合成氨40万吨/年、氢气5万Nm3/h,选用国内技术先进成熟的水煤浆气化技术,经净化、精制、合成制取产品。

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该公司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目前,环评已拿到正式批复,安评、能评工作已通过专家论证会。施工单位也已进入项目工地并基本完成场地平整。

按照“采购和招标+对标”管理规定相关要求,该公司创新实施“招标前先对标”方法,广泛开展业绩考察、技术交流和比较对标,较快推进了工艺包和长周期设备的招标工作。

同时,该公司严格落实招标和企业经营管理有关文件精神,从“根”打造开放、规范、高效、创新型企业。对标先进企业,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完成了筹建阶段机构设置和人员岗位编制。

该公司一位项目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推动氢氨项目施工进度,开展项目设计方面‘百日会战’,加紧完成前期工作,为项目全面转入施工阶段开好局、开新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