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道达尔(TTE.US)将收购一印度企业25%股份 发力绿色氢气领域

日期:2022-06-1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14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绿色氢气 脱碳氢气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TTE.US)周二表示,将收购Adani New Industries Limited(ANIL)25%股份,作为与这家印度企业集团在亚洲国家开发绿色氢气生态系统的协议的其中一部分。

道达尔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之一,但与其他传统能源巨头一样,该公司面临着气候活动和环保人士的广泛批评。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在进军可再生能源领域,并从以碳氢化合物为中心的业务活动转向多元化。

道达尔表示,在初期阶段,ANIL计划到2030年开发出每年约100万吨绿色氢气的生产能力。道达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Pouyanne表示:“道达尔与ANIL合作是我们实施低碳氢气战略的一大重要里程碑。”

Pouyanne表示,除了到2030年在欧洲炼油厂使用脱碳氢气外,这家法国传统能源巨头还计划率先大规模生产绿色氢气,因为该公司预计绿色氢气市场规模将在2030年或之前开启飞速增长模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