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博世13亿美元的投资:“我们都支持氢经济”

日期:2022-06-10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10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清洁氢气 氢气市场

6月10日消息 ,科技巨头博世宣布,到2025年,将在氢技术领域投资13亿美元,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气候中性技术。

博世公司于周二(6月7日)宣布,将大力投资氢燃料电池和电解槽技术,以“促进有效的气候行动”。

该公司计划在2021至2024年间投资超过10亿美元于移动燃料电池,该公司希望在这一期间还生产燃料电池组以及工厂组件,以支持其客户。

博世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能源供应系统可以使用绿色氢气等可再生燃料以及传统燃料来发电和供热。

为了扩大氢产品组合,该公司正在进入氢电解市场,投入近6亿美元用于开发电解槽组件。

在美国,据说博世正在评估其电解槽技术在哪些方面可以帮助将清洁氢气推向市场,重点是美国能源部(DOE)95亿美元的清洁氢气倡议,其中包括区域氢气中心。

博世北美公司总裁迈克·曼苏埃蒂(Mike Mansuetti)表示:“我们都支持氢经济。我们的氢产品组合在多个领域都很广阔,其他公司无法匹敌。”

“这一跨领域知识将使博世在推动氢作为气候中性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未来几年,我们将致力于北美地区氢解决方案的本地生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