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额定功率120kW!东方氢能新一代百千瓦等级氢燃料电池系统震撼登场

日期:2022-06-10    来源:东方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06/10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氢能 氢燃料电池 电池系统

近日,由东方氢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120kW等级氢燃料电池系统顺利通过了国家强检,并取得国家强检认证报告,报告显示系统各项性能指标优异。

东方氢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120kW等级氢燃料电池系统,经过反复调整优化策略和数十项性能测试验证,在耐久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多项关键技术指标较上一代产品均显著提升,性能指标行业领先。系统额定功率120kW,峰值功率122kW,质量功率密度705W/kg,最高效率超过60%,适用于重卡中长途、高载重、固定路线等货运场景。该系统采用了高精度控制方式和高可靠运行逻辑等自主集成技术,实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氢、空、水、热、电等内部系统高效协同,具备大功率、快响应、高集成等特点。

东方氢能深耕燃料电池领域十余年,持续狠抓关键技术攻关,加快产品开发更新迭代,在膜电极、电池堆、系统产品的研制以及商业化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产品已批量化应用于交通、分布式发电和备用电源等各个领域。下一步,东方氢能将继续加强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攻关,不断推进关键“卡脖子”技术突破,为中国氢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