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四川能投氢能公司与四川高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04    来源:邛崃新闻

国际氢能网

2022
06/0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能投 氢能公司 高宇集团

近日,四川能投氢能公司与四川高宇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四川高宇集团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高宇集团相关情况,下一步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在绿色低碳、氢能产业、化工、房地产开发等方面谋求更广泛的合作。

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邛崃氢能产业发展已经纳入成都市规划,具备承载氢能项目的前提条件。羊安园区工业已经形成一定规模,拥有水井坊等大型酿酒企业,随着交通条件不断改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后续还将陆续引入一批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入驻,实现园区提档升级。

四川能投氢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四川能投氢能公司的战略布局。表示,邛崃在发展氢能低碳产业方面具有天然优势,高宇集团拥有的上游水电站可探索就地制氢,中游的天然气管网可进行氢气的输配,下游的基酒工厂和建材工厂用能需求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项目论证,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