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苏伊士运河计划耗资40亿美元的废物制氢设施协议已签署

日期:2022-06-02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02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物制氢设施 清洁氢气 制氢

6月2日消息,苏伊士运河经济区总管理局(SCZONE)和H2 Industries 6月1日宣布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计划在苏伊士运河东港建设一个40亿美元的废物制氢设施

该项目位于世界上最具战略意义的重要航线之一,有望推动埃及国内能源转型,使该国成为清洁氢气的出口国。

该项目预计年产30万吨绿色氢气,每年处理400万吨城市固体废物(MSW)。

记者了解到,H2 Industries计划使用一组氢动力垃圾车将城市固体废物运输至废物制氢现场。

H2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图奇(Michael Stusch)表示:“该项目有双重好处,既能创造有价值的清洁氢气,又能利用有机废物(包括塑料废物)解决废物管理的重要问题。”

“这只是三个国际项目中的第一个,全球各国政府都意识到,有机废物,尤其是塑料废物,如果处理得当,可以成为宝贵的资产,并通过我们在东港的项目用于产生大量清洁能源,”赛义德说

H2 Industries将在2022年11月埃及沙姆沙伊赫COP27项目最终合同签订之前进行可行性研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