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大数据+氢能源“双轮驱动” 鹏博士牵手海峡创新

日期:2022-05-30    来源:新浪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5/3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博士 氢能源的双轮驱动 氢能企业合作

鹏博士近日已正式与海峡创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享行业资源及市场开发资源,在大数据、氢能源等相关产业开展合作,并基于以上产业布局进行深层次延伸,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凭借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领域的行业优势和经验积累,不断地推进在智慧应急、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智慧交通、智慧社区等重点领域的拓展。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始终围绕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互联网接入业务等开展经营,凭借积累的云网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为家庭端、企业端、政府端客户提供“云+网+应用+服务”的全链条数智化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是鹏博士在新市场环境下实现大数据和氢能源的双轮驱动的进一步布局,也是响应国家“双碳”政策、抢抓该产业发展机遇的一大体现,更是“N+3+X”数智化新战略的延伸与落地。

伴随着云计算领域服务能力的不断升级,以及氢能源产业的深化发展,未来双方的合作必将大有可为,让我们共同期待!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