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Graforce发布了用于甲烷和废水制氢的等离子体电解槽

日期:2022-05-27    来源:Graforce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2
05/2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设备 欧洲氢能消费量 废水制氢

绿色氢是实现循环经济的关键。Graforce已经开发出一种等离子体电解技术,可以从剩余原料中生产氢,制氢成本显著降低,而产量更高。

Graforce将在世界领先的水、污水和废物管理贸易博览会——IFAT上展示其可销售的甲烷和废水电解工厂和加注系统。

它们展示了绿色氢的巨大市场潜力,以及无二氧化碳甚至负二氧化碳能源和燃料的应用范围。

Graforce等离子体电解工厂从甲烷、废水、液体肥料或氨中生产绿色氢。电解水产生1公斤氢气需要50kWh电力,而从甲烷中生产1公斤氢气只需要10kWh至20kWh电力。

使用等离子体电解生产氢需要的能源比水电解少得多,并导致显著的成本降低。

绿色氢气预计将在交通、工业和分布式能源领域能够产生改变游戏规则的影响。它在实现全球气候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到2050年,全球氢市场预计将增长6倍。

德国目前占欧洲氢消费量的20%,而且预计在各行业大力脱碳的推动下,德国仍将是欧盟最大的氢消费市场。

延斯·汉克博士(Dr. Jens Hanke)说:

“无论是作为燃料、热源还是原材料,绿色氢都可以为许多行业实现气候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我们的工厂从甲烷、废水、液体肥料或氨中生产绿色氢。因此,我们关闭了能源和物质循环,为没有化石燃料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未来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提供的服务既快速又具有成本效益。”

在模块化工厂的开发和客户定制规模方面,Graforce与工程、采购和施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合作。

该公司目前正在扩大与金融和战略投资者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迅速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技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