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Pestech签MoU 合作在水力发电厂生产绿色氢

日期:2022-05-25    来源:马来西亚建筑通

国际氢能网

2022
05/25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 马来西亚制氢技术 氢项目合作

Pestech国际(Pestech International Bhd)签署一项协议,合作在大马和柬埔寨的水力发电厂生产绿色氢

Pestech今日向大马交易所报备,已与Hydrogène De France SA(HDF Energy)签署谅解备忘录(MoU)。

该公司指出,氢气是发电中存储可再生能源的主要选项之一,通过提供清洁、可靠、安全、方便和可负担的能源,成为替代燃料或可持续交通。

Pestech另外称,HDR Energy正在加快在亚洲的发展。

Pestech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林培川表示,与HDF Energy在绿色氢气生产方面的合作,预计将补助和符合电力供应行业的可持续能源和净零排放的全球转型。

该公司补充,作为Pestech的顾问,新加坡绿色能源专家aNew Energy私人有限公司在将各方聚集一起,并致力于项目合作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aNew认为,从大马和柬埔寨开展的氢项目合作是实现脱碳、促进东南亚绿色就业和投资的关键一步。

休市时,Pestech跌1.02%或0.5%,报48.5仙,成交量有60万4100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