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雄韬股份拟投资6000万设立广东云韬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0%

日期:2022-05-18    来源:挖贝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5/18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广东云聚 氢燃料电池

雄韬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与广州白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产业投资”)、广东德氢氢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德氢”)及广东云聚氢能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东云聚”)签署了《关于广东云韬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之股东协议》,拟共同出资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设立广东云韬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定名,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广东云韬”)。

广东云韬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白云产业投资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广东德氢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广东云聚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新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东云韬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定名,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为准)

注册地址:广州市白云区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经营范围:燃料电池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研发与销售、制造、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生产、批零兼营(以上不含高污染燃料);加氢站的研发、建设及相关设备的批零兼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新能源汽车的租赁及相关零部件的销售与技术开发;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软件及系统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资公司设立后,能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以及管理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氢燃料电池产业做优做强,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本次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自有资金,对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雄韬股份主要从事化学电源、新能源储能、动力电池、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涵盖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三大品类。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