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价值6000万欧元的浮动风力涡轮机和制氢系统计划启动

日期:2022-05-11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5/11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系统 浮动风力涡轮机 氢气运输

Strohm和Lhyfe之间的合作旨在推出“首个带有集成制氢系统浮动风力涡轮机”,价值约6000万欧元(5680万美元)。

Lhyfe的Nerehyd解决方案于昨天(5月10日)公布,价值约6000万欧元(5680万美元),其中包括一个浮式平台上的氢气生产设施,连接到一个风力涡轮机。第一架原型机计划在2025年生产。

Strohm和Lhyfe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致力于陆上和海上氢气运输的解决方案。

法国可再生氢气供应商Lhyfe预计将提供上层电解器,而荷兰热塑性复合管道(TCP)制造商Strohm将连接其管道,据称该管道具有抗腐蚀和柔性,以实现安全的氢气转移。

Lhyfe的海上部署总监Marc Rousselet表示:“Lhyfe正着眼于确保整个价值链的安全,从海上可再生氢的生产到终端客户现场的供应。这包括控制氢气从海上生产资产到岸上的运输。

“Lhyfe已经证明了市场的存在,它有很高的增长潜力,通过与Strohm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进入世界各地广泛的雄心勃勃的项目。”

H2 View认为,该概念可以适用于电网上/离网应用,也可以适用于大型风电场的单个涡轮机开发。

Strohm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van Onna似乎很有信心,认为管道技术将极大地促进海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Van Onna评论道:“我们都认为可再生氢气将是从化石燃料过渡的重要组成部分。

Lhyfe广泛的可再生氢技术,加上Strohm卓越的管道解决方案,将通过提供更可靠、更经济的解决方案,使安全的海上风转氢气项目快速加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