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江南石油聘请重庆专家对加氢站技术标准进行解读

日期:2022-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5/06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技术标准 加氢站学习培训 加氢站业务

今年以来,重庆江南石油创新人才培育机制,不断提高员工技能操作、业务销售水平,提升顾客满意度,助力销量提升。一季度,公司非油品销售额同比增幅38%,客户服务评价满意率99.8%,3名员工被销售公司评为“百城万站卓越服务”员工荣誉称号。

培训中,公司大力组织新能源关键岗位人才到长寿CNG母站、金苏化工、晏家综合加能站及白涛LNG工厂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着重提升对LNG工艺流程、设备选型及氢气提纯工艺流程的了解,拓宽思路与视野。邀请兄弟公司销售精英进行非油品营销技巧经验交流,涵盖开口营销、发动机基础知识、燃油宝功效、重点商品销售技巧等,在“情景模拟”的压力训练下,提升员工营销意识与技能。聘请重庆市应急管理处专家对加氢站技术标准重点环节进行解读,促进加氢站高质量建设与高质量运营。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利用内部讲师资源,通过实施一系列“练内功,强基础”的举措,激发了员工重视业务技能、增强能力素质的内在动力,营造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岗位练兵浓厚氛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