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罗马尼亚为氢动力列车花10亿欧元买单!

日期:2022-05-06    来源:Romania-Insider

国际氢能网

2022
05/06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列车采购 罗马尼亚氢能火车 罗马尼亚购买氢动力火车

据外国媒体报道,罗马尼亚交通部批准了一份合同,根据该合同,政府将支付9.73亿欧元(不包括增值税),购买12列160座的氢动力列车。

该合同由铁路改革局(Railway Reform Authority)处理,除列车外,还将包括列车的“长期”维护服务。

这些火车将用于服务还没有通电的线路:包括布加勒斯特中央车站之间的路线和布加勒斯特机场(每半小时1班),Bucharest-Pitesti(每小时1班),Bucharest-Targoviste(每小时1班),Bucharest-Slatina-Craiova(通过Pitesti,一天四班),Bucharest-Chitila-Sabaerni-Titu(每半小时1班)。

投资项目的资金来自无偿外部资金、国家恢复和复原力计划PNRR,以及国家交通和基础设施部的预算。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