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首尔:开发从污水污泥中制取绿色氢气技术

日期:2022-04-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4/1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制备 垃圾制氢 韩国垃圾制氢

据国外媒体报道:首尔将开发利用水循环中心产生的污水污泥生产气体燃料的技术。气化污泥可用于生产绿色氢气,这是一种在制造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石燃料的氢气制备技术。

首尔南部的一个水循环中心每天可产生约900吨污泥。充满有机物质的污泥被收集、干燥、然后变成用于发电的固体燃料块,但这种燃料的利用会产生温室气体,并且由于燃料块的水分含量高而导致发电效率不高。

首尔水循环公司将和其合作伙伴Plagen(一家专注于热解和可再生燃料制备技术开发的公司),共同开发一种将污泥气化成可再生燃料用于绿氢的制备。到2023年6月,该水循环中心的日污泥生产能力将从495 吨增加到900 吨。

回收中心的负责人Park Sang-don在4月12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通过将首尔水循环中心作为韩国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主要基地,为韩国的零碳政策和营造环保形象做出贡献,帮助市民以积极的方式认识污水污泥。

Plagen可以使用专门设计的设备气化回收燃料。从再循环的气体燃料中去除硫酸盐和盐酸盐。该公司的再生燃料发电系统可以利用厨余垃圾进行可再生燃料生产。当食物垃圾被回收时,氨可以被回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