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隆基氢能3台套1000Nm3/h电解水制氢设备启运发货

日期:2022-04-13    来源:隆基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04/13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氢能 电解槽产能 隆基氢能产品

4月12日,隆基氢能3台套1000Nm3/h的电解水制氢设备顺利启运发货。该装备采用全球领先的碱性电解水制氢技术,即将发至西部某项目现场。

据了解,氢能产品将覆盖合成氨、甲醇、石油炼化、钢铁冶炼、多晶硅等众多应用场景,提供绿色低碳方案。

目前隆基已经具备年产500MW电解水制氢设备产能,多个订单正在有条不紊地生产中,到今年年底,产能将会提升至1.5GW,全力保障客户交付需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