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考克利尔竞立出厂2台套单体产氢量800m³/h制氢设备

日期:2022-04-06    来源:考克利尔竞立

国际氢能网

2022
04/06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设备 考克利尔竞立 电解槽生产商

4月2日,考克利尔竞立2台套产氢量800Nm3/h的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顺利出厂。该设备由国内多晶硅行业龙头企业购入。截至目前,考克利尔竞立已累计向该企业供应7台套800m3/h制氢设备,每年将助力减少约8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考克利尔竞立在此期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产品高效发运的基础上,稳扎稳打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本次项目已是考克利尔竞立与该企业的第5次合作。作为研制出国内首台套产氢量800m3/h电解槽的生产商,此前考克利尔竞立已向该企业提供了5台套单体产氢量800m3/h的电解水制氢设备,设备在气体纯度、能耗等方面都以优于行业平均标准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双方已达成共识,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制氢的发展,助力全球减碳进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