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阳光氢能 & 正能集团 | 打造鄂尔多斯首个氢能源制储用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2-03-31    来源:阳光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2
03/31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氢能 正能集团 氢能源制储用一体化项目

3月31日,阳光氢能正能集团举行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深化“绿电+绿氢”领域合作,共同打造“内蒙古圣圆正能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正能集团副董事长李玉广、常务副总田彦文、圣圆伊政新能源总经理王馨、正能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岚田等领导,阳光电源副总裁兼氢能事业部总裁程程、氢能事业部营销总经理方伟等领导出席“云签约”仪式。

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计划投资13.96亿元,规划建设6000Nm?/h电解水制氢、200MW光伏发电、2座1000kg/12h以加氢为主的综合能源站项目及配套设施,是伊金霍洛旗“风光氢储车”新能源产业集群的战略代表性项目。阳光氢能为该项目提供制氢电源、制氢装置、智慧氢能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李玉广表示,经过实地调研,认为阳光氢能在可再生能源制氢领域的发展令人赞赏,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内蒙古圣圆正能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是正能集团践行“双碳”目标,构建能源转型的重要举措,希望此次合作双方能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共同推动氢能源产业发展。

程程对正能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该项目是鄂尔多斯首个集光伏发电、制氢、运氢、加氢、储能绿色能源一体化项目,对双方公司都具有重要意义。阳光氢能作为专业的“绿电制氢系统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为正能集团提供高质量设备和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