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调研国家电投在延氢能产业

日期:2022-03-25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2
03/2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钢 氢动力科技 氢腾大巴

3月2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同志带队致公党中央一行来北京市延庆区调研期间全程乘坐氢动力科技所属国家电投氢腾大巴,并实地参观了国家电投在延氢能产业。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国家电投在延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全程乘坐搭载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氢科技”)研发制造、从材料到零部件完全自主的“氢腾”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国家电投氢腾大巴,并实地参观了国家电投在延氢能产业,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氢腾”燃料电池研发过程的介绍,重点关注了氢动力科技服务保障冬奥相关情况和国家电投氢腾大巴的运营情况、技术参数、内部构造。

万钢指出,国家电投要发挥央企优势作用,激发氢能产业发展活力,担当更多社会责任。要提前谋划做好做强氢能相关技术研发,围绕市场应用加大宣传,加快推动氢能产业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均,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闫傲霜,延庆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波,延庆区委副书记黄可瀛,延庆区政府副区长苏礼华,国氢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国氢科技首席技术官柴茂荣,氢动力科技董事、总经理路遥,中国电力智慧综能公司总经理张越、副总经理孙向东等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