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安徽合力推广氢燃料电池叉车

日期:2022-03-21    来源:中国工业报  作者:徐文

国际氢能网

2022
03/2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车 安徽合力 氢燃料电池物流搬运方案

日前,安徽叉车集团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翼迅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举行联合推广200辆氢燃料电池叉车市场应用购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当前,发展低碳经济作为协调社会经济发展、保障能源安全与应对气候变化的基本途径,已得到世界各国普遍认同。作为清洁能源,近年氢能颇受青睐,尤其是在 “双碳”目标下,全国多地在布局氢能产业。据了解,作为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企业,安徽合力积极践行国家战略,自觉践行 “30·60”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提供一体化低碳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排头兵和重要参与者。此次与上海翼迅创能联合推广200辆氢燃料电池叉车,是国内围绕氢燃料开展工业车辆批量化市场应用的又一次实践。

安徽合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介绍,近年来,安徽合力聚焦氢能叉车细分领域,已在广东、上海等地建有多个成功示范应用项目,产品覆盖2-10吨叉车。上海翼迅创能专注于氢能物料搬运方案,为客户提供氢能供给、车辆智能化、数据平台、运营维护等服务。此次双方合作,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安徽合力在工业车辆领域的市场地位和上海翼迅创能在氢能产业布局等优势,在氢能物料搬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上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