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协鑫新能源天然气长期采购框架协议到期 将全速推进氢能战略转型

日期:2022-03-2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3/21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蓝氢 绿氢

2022年3月20日,协鑫新能源与保利协鑫能源联合发布公告称,协鑫新能源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协鑫新能源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协鑫新能源香港”)与协鑫集团旗下保利协鑫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保利协鑫天然气”)于2021年12月19日签署的天然气长期采购框架协议已到期。

根据公告,由于该框架协议的先决条件于2022年3月18日尚未得到满足,因此未能履行框架协议,而协鑫新能源香港亦将不会向保利协鑫天然气支付按金或任何其他补偿或款项。协鑫新能源于公告中强调仍将继续致力发展氢能业务,其氢能战略由蓝氢绿氢两部分构成。

据了解,框架协议到期仅代表协鑫新能源将不通过支付保证金以换取保12个月的排他期,而协鑫新能源与保利协鑫天然气仍将继续探索其他的合作机会。

在脱碳成为全球目标的背景下,协鑫新能源将结合氢能的主要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围绕包括(但不限于)绿电制氢等方向,形成协鑫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独特竞争力。致力于打造成国际主要的氢能供应商及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