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规模突破1500亿元!广东佛山成立专注于氢能产业的母基金

日期:2022-03-14    来源: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

国际氢能网

2022
03/14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色小镇 新能源产业 氢能产业

3月9日上午,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重点基金项目签约入驻暨私募基金管理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活动举行。10支重点基金签约入驻,10家机构签约成为第五期南海区创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拟合作机构,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基金规模正式突破1500亿元。

“我们计划在南海设立专注于氢能同时涵盖新能源产业的母基金。”粤民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翔宇表示,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有良好的创投氛围和创投生态,落户后粤民投将致力于成为传统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实体企业的转型出谋划策。“作为中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南海区务实高效的从政策、资金、资源和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也是我们愿意在这里投资的原因。”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希表示,本次签约设立的新能源基金,也将重点围绕南海的新能源产业,尤其是已经形成了领先优势的氢能产业进行投资布局,助力佛山市乃至广东省的双碳目标达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