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鲲华科技氢储能发电系统发布

日期:2022-03-07    来源:鲲华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2
03/0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技术 氢燃料电池组合 热电联动

3月5日,上海鲲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鲲华科技)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市嘉定氢能港-氢能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举行。

本次发布会上,鲲华科技展示了公司的最新产品——氢储能发电系统,是一款大功率、高效率、模块化的氢能发电产品,可以用氢燃料电池组合成各种规格的发电应用,从500kW、1MW、2MW根据场景需要进行组合,适用于可再生能源大规模、长时间的储能并网,还包括社区、商业分布式发电、热电联供、IDC备用电源等领域。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下,我国能源体系中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占比将稳步提升,为了让风、光等可再生能源发电更加稳定、可靠,氢储能是大规模储能的首选方案,拥有万亿级的市场前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