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液化空气、申能、上海化学工业区携手推进上海氢能发展

日期:2022-03-03    来源:液化空气中国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2
03/03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重装中心 氢气液化装置 申能能创能源

液化空气中国、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学工业区于2022年3月1日在上海签署投资协议,在园区内成立一家三方合资公司,以建设上海最大规模的氢气充装中心,加速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氢能部署。

该合资公司旨在于全国领先的化工区上海化学工业区建设氢气充装中心[注]。一期项目投资额1.8亿人民币,预计于今年8月启动,计划建设日充装产能为24吨的氢气充装中心。二期项目计划建设氢气液化和充装装置,届时将建成上海充装能力最大的氢气充装中心。

液化空气中国、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将发挥各自专长与优势来建设上海氢能保障基地。一期建成的氢气充装中心将利用上海化学工业区上游制造商生产工艺中的粗氢,由此产出的低碳氢将通过高压管输车供应给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交通领域的客户。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