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公共测试区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03-02    来源:科威尔

国际氢能网

2022
03/02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兴氢能示范区 亚洲最大加氢站管道直供氢气 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

2月28日,科威尔(北京)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业暨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公共测试区揭牌仪式在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国电投、华丰燃料电池、北京氢璞、骥翀氢能、英博捷氢、中电丰业、锋源新创、国创氢能、稳力科技、氢马力、清驰科技、水木兴创、中国汽研、阿泰可等多家科研院所、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及科威尔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科威尔(北京)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科威尔在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充分利用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的窗口作用及京津冀的资源和人才优势,提升氢燃料电池行业产品开发和验证能力,同时提高公司在氢能和燃料电池测试装备的技术水平和市场认可度。

科威尔氢能与燃料电池实验室(北京)定位于测试设备研发自用,实验室为涉氢甲类厂房,亚洲最大加氢站管道直供氢气,日供氢4.5T。配备大小功率电堆及发动机系统等性能测试台和环境试验设备。实验室的建成保障了涉氢实验充分开展,加速产品研发及迭代,可为行业客户的摸底提供试用,同时积累实验室总体建设和管理软件的经验,为以后给更多客户的实验室EPC建设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