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翼迅创能首批氢能叉车交付上海 美锦布局实现里程碑式跨越

日期:2022-02-28    来源:美锦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2
02/2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叉车 碳达峰碳中和 国鸿氢能

2022年2月24日下午,上海市青浦区首批氢燃料电池叉车示范应用运仪式在综保区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翼迅创能首批氢燃料电池叉车在上海市正式落地应用。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的提出,促使能源结构向低碳化、零碳化及清洁化方向转变。上海翼迅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聚焦氢能叉车细分领域,主动作为,承担节能减碳的绿色使命。

活动现场展示了国鸿氢能、翼迅创能、德国永恒力联手打造的系列车型FOBOT-F3011氢燃料电池平衡重式叉车、Fueling 35EPE30集成式供氢装置。相较于内燃机叉车及电动叉车,氢燃料电池叉车优势显著。首先是其完全清洁无污染,其次是恒功率稳定作业,不受环境温度影响;再者是加氢时间快,三到五分钟充满氢,提高叉车运行效率,兼具内燃机叉车及电动叉车的优势。

作为青浦区第一个引进氢燃料电池叉车的启攀总经理刘总也十分欣喜,他表示:“我们上海启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关监管保税物流仓储型公司,保税仓库面积近5000平方米,物流服务贯穿于各个领域,仓库、配送中心、港口、运输车辆船舶飞机等物流基础设施,每天消耗巨量能源,产生大量碳排放,既是能源消耗大户,也是碳排放大户。翼迅创能倡导“零”碳仓储搬运方式,为我们提供了从高品质氢源、定制化加氢设备、氢能智能叉车、自主研发大数据监管调控平台,配备快速响应等多方位服务体系,推动技术与市场、供应与需求“齐步走”,形成技术、产业、市场的良性循环和正向反馈,为青浦在国内新一轮的氢能竞争中再夺先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