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必维集团与济平新能源共同开拓国际氢能市场

日期:2022-02-17    来源:必维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2
02/1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界氢能行业 必维集团 必维大宗商品

2022年2月15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上海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济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必维大宗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卫运刚、氢能业务总监刘忠勇、东区销售总监杨漾,济平执行董事刘瑾慧、首席战略官徐敏、市场总监沈乃晨等双方嘉宾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通过进一步紧密合作与接洽,将联合推进国内外氢能源材料行业的发展与研究,包括氢能材料相关的测试标准、性能标准等一系列国际化标准,进一步开拓国际氢能市场,建立完善、健康的氢能材料生态环境,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共促世界氢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大宗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卫运刚先生表示:必维集团很高兴与济平新能源这样高成长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这是必维集团的荣幸。希望本次战略合作为世界新能源产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