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飞驰汽车三款氢燃料电池汽车成功挑战漠河零下40度极寒环境

日期:2022-02-15    来源:飞驰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2
02/15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飞驰科技 氢燃料电池汽车 燃料电池重卡

近日,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驰科技”)生产的三款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中国最北端也号称“中国最冷的地方”——漠河,顺利通过了为期两个多月的极寒试验。

全部试验工作在零下40度的极寒气候环境中进行,项目分别包括“低温冷起动性能试验”、“采暖性能试验”、“除霜试验”、“积雪通过性试验”、“氢耗及低温续驶里程”、“扬雪试验”等多项测试。飞驰科技车辆面对极寒气候环境仍能稳定启动、正常行驶,并保持稳定输出长续航。望着氢能汽车产品在寒冷中飞驰前行,在场的每一位飞驰人心中都洋溢无限骄傲与感动。

在此之前,飞驰科技投运的燃料电池重卡已在北京、山东、浙江、河北、内蒙古、广东、山西等多地区投入示范运营,涵盖钢铁厂、矿山、港口等多个应用场景。各地投运以来,飞驰科技氢能汽车凭借应用场景丰富,稳定输出长续航的优势,深受合作伙伴信赖与认可。

此次飞驰科技车辆顺利通过极寒气候试验,再一次彰显了飞驰科技领先行业的核心技术以及团队的研发实力,同时也突破了近年来飞驰氢能汽车应用场景上的局限与瓶颈。这次挑战极寒环境成功,不仅仅提升了飞驰科技氢能源汽车自身在商用车领域的影响力,也象征着整个氢燃料汽车领域的再一次重大突破。未来,飞驰科技有信心突破重重障碍,继续深化场景应用研究,助力多个城市加快氢能示范区建设步伐,促进国内交通领域的能源转型,从而推动“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