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为北京冬奥会氢注“绿色”动力

日期:2022-02-09    来源:空气产品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2
02/0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项目 氢燃料班车 液氢工厂

空气产品公司位于河北张家口的70兆帕加氢项目正以先进的加氢技术和设备为北京冬奥会的氢燃料班车提供加注保障,以可靠、稳定的运营为接驳世界各地运动员及奥运代表团的氢燃料班车保驾护航,氢注“绿色”动力!

这个加氢项目位于冬奥会滑雪比赛的核心区域——崇礼赛区的太子城服务区加氢站内,由空气产品公司承建、拥有并运营,加注压力为70兆帕。

在此次冰雪盛会期间,这个加氢项目将承担60多辆丰田柯斯达氢擎奥运班车的加注任务,也为推动国内70兆帕氢能商业化运行提供经验。

后奥运时代,空气产品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丰富的全球经验和领先氢能技术,助力张家口积极创建世界级氢能应用示范城市。

作为领先的氢能服务商和无碳氢生产的领导者,我们还积极参与国内众多氢能项目,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可持续发展,助力完成“30·60”双碳目标,包括:

为2008北京奥运会部分氢燃料电池车提供加氢技术和氢气

参与建设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在国内的首座加氢站

建造山东省首座同时具备35兆帕和70兆帕两种加注压力的固定式加氢站

正在浙江嘉兴海盐建造国内首座世界级的商用液氢工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