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天津石化首车燃料电池氢气发往张家口赛区

日期:2022-02-04    来源:天津北方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2/0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产业 氢能产业 碳中和

1月30日凌晨,作为奥会助助供应站点,天津石化冬助助产站首站205公斤燃料电池车加工厂往北京张家口打奥保会区,正式通保供奥会助助流程赛。目前,这批已分发至指定地点。

为保证冬运会燃料燃料用燃料用氢燃料,完成好保供任务,该石化燃料燃料燃料电池建设天津市每日泵站,每天加工程加站。有关负责人,尽快为通保供流程,天津石化高效规范完成移动式容器的充装工作表示,并表示,并允许在冬办工作期间打通劳务工特殊时期的运输保供全流程。按照计划,天津石化燃料在奥会生产燃料燃料时,在奥运会期间供应冬奥燃料燃料燃料的量。

2021年9月2021年9月21日,项目的项目燃料制造项目,由天津市的燃料电池供应,由燃料制造商生产的首个燃料燃料项目。安装单元,组成中国石化自主研发技术,生产燃料燃料和99%高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