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徐丹:把广州打造成全球氢能产业高地

日期:2022-01-28    来源:新浪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1/28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战略 广州氢能 氢能价值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下,氢能价值日益凸显,将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氢能产业高地,具备供应链完备,地理位置优越,再生资源、氢能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壮大等优势,具有良好基础。但也存在主管部门不明确、政策法规待完善、核心技术待突破、应用优势不明显等问题。

为推进广州市氢能安全、环保、有序、快速发展,加速打造全球氢能产业高地,建议:引导政策有序加码,促进氢能产业高速发展;加强标准体系建设,保障氢能产业健康发展;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突破氢能产业技术瓶颈;发挥绿色金融支持作用,助力氢能产业可持续发展;加大基础设施布局,推动氢能产业规模化应用;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打造高质量氢能产业集群。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