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Cyclum Renewables布局可再生能源充电桩、加氢站

日期:2022-01-18    来源: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

国际氢能网

2022
01/1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燃料供应 加氢站 可再生微电网

Cyclum Renewables宣布将打造全国性的可再生燃料供应网络,利用100%可再生天然气为未来美国交通行业提供真正绿色的燃料。Cyclum将和其姊妹公司GESS RNG Biogas USA合作,购买碳负可再生天然气,并为GESS工厂设计、打造可再生微电网。另一方面,Cyclum将分配生物柴油、压缩天然气、氢气和电力为电动汽车充电,每个充电站(加氢站)都利用可再生天然气的涡轮机和太阳能进行现场发电,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目前Cyclum正为第一阶段站点选址,为促进这些站点的建设,Cyclum还将和KD3工作室合作。(KD3工作室将为站点的现场设施设计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