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巴拉德获31台燃料电池模组订单

日期:2022-01-17    来源:巴拉德动力

国际氢能网

2022
01/17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发动机 巴拉德总裁 31个氢燃料电池模组

巴拉德动力系统宣布获得由全球领先的建筑、电力和非道路车辆设备制造商订购的31个氢燃料电池模组订单,共计功率为3兆瓦,用于各种终端应用的测试和部署。这些模组预计将于2022年和2023年交付,以完成计划的集成、测试和部署安排。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这个重要的战略客户合作,并在各种非道路和固定式电源应用场景中,提供巴拉德领先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组合方案。”巴拉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先生表示,“我们在此商业模式中看到了巨大的杠杆作用,我们使用相同的核心竞争力,相同的核心燃料电池技术,相同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在不同的业务领域和地域市场中。”

这批订单中包括巴拉德去年新推出的FCmoveTM-HD+模组,该模组标志着巴拉德最新燃料电池发动机的重要商业里程碑。与前几代相比,FCmoveTM-HD+更紧凑、更高效,预计总拥有成本更低,使其成为更具有竞争力的零排放解决方案,适用于广泛的中型和重型应用。

MacEwen先生补充道: “巴拉德最新的FCmoveTM-HD+产品证明了我们技术的显著进步,并突出了我们燃料电池的进步速度,支持市场对零排放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很高兴看到客户与终端用户在脱碳重型非道路车载应用中(如采矿设备)及固定电源应用(如数据中心关键备份)方面的参与和增长。我们可以很好地支持各种难以应对的脱碳应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