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华久氢能源(河南)项目顺利实现中交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日期:2022-01-12    来源:华久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01/12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久氢能项目 液氢 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

经过近10个月的紧张施工,华久氢能项目于2021年12月29日顺利中交,现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华久氢能项目位于洛阳市孟津区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依托石化园区内充足的氢气资源,经提纯、液化、加压向市场供应清洁能源。该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液氢技术和装备,自动化程度高,装置安全、可靠、经济、高效。项目总用地80亩,投资3.06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商业化民用液氢项目。一期设计高压氢4000吨/年,2021年12月建成。二期建设液氢2700吨/年、高压氢3700吨/年,计划2023年6月投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