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碳排放合作!舜华和必维签署战略签约

日期:2022-01-10    来源:舜华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2
01/1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舜华新能源 必维 氢能源

1月7日,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舜华新能源”) 与必维质量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必维”) 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签约照片

双方将联合推进国内外氢能源及相关领域的行业发展与研究,包括氢能相关测试、标准、“绿氢”、“碳排放计算”等方面的合作和技术支持,共同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的号召,进一步开拓氢能源市场,建立健康、安全的生态环境。

现场见证签字仪式的嘉宾有:必维集团大宗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工业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杨启玫女士、氢能业务总监刘忠勇、工业产品认证中心总监钟爱民、氢能销售总监杨漾;舜华新能源董事长高顶云、氢能中心秘书长兼常务副主任陈海林、氢能中心副主任吴浩洪等10人。

必维集团大宗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工业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杨启玫女士表示,必维在氢能全产业链为投资者,业主,EPC制造商提供安全与质量的检验检测认证、评估咨询服务,助力整个氢能生态圈健康可持续发展,协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