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意大利将建首个燃料电池机场:都灵机场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

国际氢能网

2022
01/0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都灵机场 燃料电池系统 掺氢比例

近日,SAGAT SpA、都灵机场管理公司和意大利天然气集团Snam 集团通过其专门从事能效解决方案的子公司Renovit签署了一项价值约为1400万欧元的条款清单,用于建设热电联产模式“氢就绪”燃料电池系统。该燃料电池系统由Snam氢能业务部和美国燃料电池公司FuelCell Energy联合设计研发,可使用不同百分比混合氢和天然气为燃料,用于发电和供暖。

据悉,该燃料电池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在都灵机场安装。这是意大利首个利用此类解决方案的机场。利用掺氢比例高达40%的天然气混合气体作为燃料,该燃料电池系统每小时发电量可达1.2 MWh并产生840 kWh的热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