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易森汽车与里卡多合作结硕果

日期:2022-01-05    来源:清能股份

国际氢能网

2022
01/0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易森汽车 燃料电池发动机 燃料电池的性能

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动力商用车制造商海易森汽车公司(以下简称海易森汽车)宣布与里卡多集团(以下简称:里卡多)位于上海的技术中心在整车控制领域的合作项目结出硕果。里卡多通过其成熟的车辆集成化控制与仿真(VICS)控制系统,结合海易森汽车在高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方面的技术和经验,助力海易森汽车成功缩短了整车控制系统的研发周期并降低了项目成本。

根据合同,里卡多为海易森汽车开发针对亚太市场的氢燃料商用车整车控制器应用软件系统,而海易森汽车则针对大功率密度燃料电池的性能特点设计出高效、高可靠性的能量管理系统,整车控制软件通过了严格的模型在环(MIL)和硬件在环(HIL)测试,样车组装和调试也顺利完成。目前该项目已交付验收,标志着海易森汽车将进一步加强其对能源管理和驱动系统的开发和部署,加速实现重型运输脱碳的目标。

双方的合作是推动交流发展的契机,也是实现互利共赢的开端。此次海易森汽车和里卡多联合开发的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在海易森的燃料电池卡车上。里卡多表示,未来还将深化与海易森汽车在高效能量管理、储能系统、驱动技术、先进功率电子等多方面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支持海易森汽车的系统开发和战略部署。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