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搭载“嘉定动能”!这15辆氢能公交车即将投入使用

日期:2022-01-03    来源:人民微看点

国际氢能网

2022
01/0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质子交换膜公交车 氢燃料公交车 捷氢科技

2021年12月30日,搭载了“捷氢科技”自主研发的车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系统的15辆公交车,分别交付给嘉定公交、金山公交、奉贤公交作为营运车辆。这是上海目前交付规模最大的一批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预计2022年初投入使用。

此次交付的车辆均搭载PROME P390氢燃料电池系统,是嘉定企业“捷氢科技”自主研发的车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系统,具有一体化集成、高功率密度、高耐久性、高可靠性等优点。该氢燃料电池系统相比上海首条燃料电池公交线——嘉定114路搭载的捷氢科技的PROME P260燃料电池系统,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

据介绍,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燃料加注时间约为15分钟,相比电动车的3-4小时充电时间有大幅降低,可有效提升公交车的运营效率。此外,氢燃料电池系统无惧严寒,可实现-30℃无辅热快速启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