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立足膜电极核心技术 擎动科技扩产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1-12-30    来源:擎动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1
12/3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擎动科技 申能集团 单片膜电极封装

12月28日,申能集团投资的苏州擎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擎动科技”)二期项目扩产暨东方证券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

常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芮卫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东、顾志强,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雪枫,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叶褚华,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骥,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力等来自政府和股东的相关领导,以及未势能源、上海氢晨、中汽创智和上海治臻等客户的代表嘉宾共同见证此次活动。

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擎动科技副总经理梅翔和东方投行首席执行官马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着公司营业收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不断完善,由成长期逐步向成熟期发展,擎动科技与东方证券将在上市保荐、证券承销、财务顾问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完成擎动科技科创板上市目标。

伴随领导和嘉宾启动能量柱,擎动科技二期扩产项目正式投产。在总经理朱威博士的陪同下,各位来宾共同参观和考察了擎动科技全自动化膜电极产线。该产线运用物联平台技术,配备4台机械手,对原有膜电极生产线进行自动化和智能化提升,对膜电极封装工序中的模切、贴合和点胶工序优化升级,实现全过程智能化生产,单片膜电极封装仅需6秒,可实现单班年产膜电极100万片,进一步提升擎动科技的产能和工艺水平,使擎动科技具备快速响应客户定制化、品质化需求的能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