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迈向独角兽!国电投氢能公司A+轮股权融资引战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30    来源:氢能前沿

国际氢能网

2021
12/3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氢能公司 绿色能源 氢能行业

12月29日,国家电投氢能公司A+轮融资引战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为2021年画上圆满句号。

国家电投总经济师高光夫,农银投资、建银国际、中美绿色基金、普拓资本、申联投资、中信证券等战略投资者,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北京产权交易所等中介机构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氢能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勐主持仪式,氢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代表氢能公司致辞。

国家电投集团总经济师高光夫在致辞中表示,发展绿色氢能,是国家电投实现“双碳目标”的战略性任务,也是推进低碳绿色能源多元化供应、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重要抓手和途径。氢能公司是集团实施氢能产业的创新平台,也是集团力争打造的氢能行业独角兽企业。

氢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介团队在项目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各方股东战略合作、携手并进表示期待。李连荣表示,在实现国家能源转型与发展的赛道上,“双碳”目标的发令枪已经鸣响,愿各股东方同舟共济,积极参与氢能公司的治理、为公司发展赋能,氢能公司也必将在碳中和的蓝海中乘风破浪、不懈前行。

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24家股东与公司共同签署《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未来科学城、国开装备、东风资产、三峡资本、尚融资本、阿拉丁控股、中兵慧明、启赋安泰、中信建投、弘毅投资、中天碧水、洪泰基金橙叶基金、氢谷投资等战略投资者,中信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德恒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国家电投资本运营部主任何召滨,集团公司、中央研究院、氢能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