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众宇动力:携手三江航天万山,开发18吨氢能专用车

日期:2021-12-23    来源:众宇动力

国际氢能网

2021
12/2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众宇动力 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电池系统

近日,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众宇)与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下称万山)就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及应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武汉“1+6”城市圈、覆盖湖北、辐射全国,以城市用车和港口、钢铁企业园区用车等主要应用场景,基于各自在技术及应用方面的优势深度互补,发挥本土产业链集群优势,加强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联盟,推进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推广与应用。

目前,双方战略合作已经开始落地,众宇与万山正在联合开发18吨氢燃料电池专用车,由众宇负责规划与提供软硬件技术服务的万山氢燃料电池系统测试实验室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未来双方将继续围绕城市、港口、钢铁企业园区等用车场景,共同开发燃料电池牵引车、渣土车、环卫车、客车等多款车型,推进落实“改善武汉1+6城市圈大气环境、建设生态湖北”战略,助力国家能源转型及双碳战略目标达成、打赢蓝天保卫战!”

此次与万山的合作,正是众宇构建氢能生态圈战略、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产业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

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万山公司),始建于1970年7月1日湖北省远安县,隶属于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用车、高端重型工程运输装备、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试验检测、销售和服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