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鸿参研的全球首辆氢动力数字轨道胶轮电车下线

日期:2021-12-22    来源:国鸿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1
12/2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鸿氢能 自动驾驶机车 氢动力数字轨道

2021年12月20日,“双区联动”推进城市功能高品质发展暨临港新片区交通建设运营重大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

由数轨科技打造的全新一代临港T2线中运量自动驾驶氢动力数字轨道胶轮电车也在此次活动首次亮相,此胶轮电车搭载了国鸿氢能整套动力系统集成方案,整列车配置2套国鸿氢能氢动力系统,车辆续航里程100km,加氢时间15min。续航能力大幅增加,低碳环保又符合国家发展战略。

临港新片区中运量T2线工程(近期)位于临港新片区主城区,规划为城市中运量公共交通线路,线路全长8.7km,T2线工程(近期)计划于2022年1季度贯通运行。T2线建成后将与T1、T6线联网运行,形成多种交路形式,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