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加快布局氢能产业 青岛杜科发布模压复合石墨板新产品

日期:2021-12-17    来源:信网  作者:王田

国际氢能网

2021
12/1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墨板新产品 柔性石墨 青岛岩海碳材料有限公司

近日,青岛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模压复合石墨板新产品。该产品采用自合成树脂胶、柔性石墨以及增强材料作原料,经过辊压成型、快速冷压成型等工艺制成,拥有技术自主可控和成本低等显著优势。该产品结合配套研发的水场、气场粘接密封用胶方案,可为氢燃料电池下游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双极板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青岛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氢燃料电池复合双极板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的高新技术型企业,2020年12月由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岩海碳材料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一期投资3000万元,目前已经建成年产100万组超薄复合石墨双极板的生产线。

青岛汉缆股份近年来持续加快布局氢能产业,在投资成立青岛汉河氢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又与杜科新材料等合资成立青岛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已拥有涉及氢能电源的核心技术,包括专利和非专利技术60余项,在氢能产业中抢占重要先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