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金通灵与北京汉氢签署氢能产业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16    来源: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1
12/16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通灵科技 北京汉氢 氢能源综合利用 氢气储运

2021年12月13日,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与北京汉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汉氢”或“乙方”)签署了《氢能产业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额暂估为23,000.00万元人民币。

主要内容

乙方提供在甘肃、宁夏、贵州、内蒙、新疆等地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的信息、渠道,落实以上项目的制氢、氢气储运、加氢、氢能利用、合成氨、甲醇等整体解决方案,实现项目投资建设总承包。

甲方负责乙方选定项目的评估、投资、运营等事项,同时牵头成立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由甲方控股,股权占比80%;乙方和当地政府或合作方作为财务投资或战略投资方参股项目公司,股权占比20%。首个宁夏项目公司(暂定)注册资金约6000万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暂估为2.3亿元人民币。

乙方负责项目的工程建设总包,并完成整体工艺设计、设备选型、主要设备参数、主要设备的生产制造与采购、设备成套等,承担整个工艺包的所有技术责任,对质量和性能负责。

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由甲方子公司江苏运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项目公司土建和安装工程,按照乙方的设计要求进行施工,对工程施工质量负责。

在乙方总包的设备项目中,水制氢电解槽、储氢及加氢站设备、合成氨锅炉、氢能锅炉等核心设备,由乙方提供设计图纸及工艺,由甲方及其子公司承接生产制造,甲方及其子公司保证核心设备的生产进度及制造质量;双方共同商定项目公司生产运营准备事宜,包括原则性定价细节。乙方总包的设备如需招标,则优先通过甲方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统一招标采购。

双方合作项目上形成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属于双方共有,甲方及其子公司可以对外销售相关产品,优先保证乙方的设备加工及供应;若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则成果归合资公司所有。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