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长城上燃动力发布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超越—神州200”

日期:2021-12-16    来源:IT之家

国际氢能网

2021
12/1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21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超越 神州200”大功率燃料电池

12 月15 日消息,据长城汽车官方消息,在 2021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长城上燃动力发布了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超越 神州 200”,额定功率达到 200kW。

▲ 图自长城汽车微信公众号

记者解到,长城未势能源旗下上燃动力第四代产品“超越 — 神州 200”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额定功率达到 200kW,质量功率密度 760W / kg,最高效率达到 60%,寿命超 15000 小时。官方称,这款发动机通过创新的“混动”氢循环技术(HHM—Hybrid Hydrogen Module),与单泵方案相比全线拉满功率范围,实现 1%-100% 无界限突破,未来能够大幅降低系统氢耗,实现 10% 续航提升。

长城表示,未来,未势能源将再投入 30 亿元用于氢能领域研发,以达到万套产能规模。同时,还将汇聚来自欧美日等多国超十年氢能技术研发经验的外籍专家,打造国内最大的氢能技术研发团队,在“四国五地”全球化研发体系下,为突破氢能核心技术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