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高温垃圾气化制氢油及氢能产业示范基地正式运行

日期:2021-12-16    来源:氢阳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1
12/1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阳能源 高温垃圾转化制氢油系统 新型加氢站

氢能领跑,变废为宝,让世界更美好!为响应国家“双碳”目标的号召,经中国化学集团五环公司和氢阳能源多年的研究与开发,高温垃圾转化制氢油系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平稳试运行后,于2021年12月11日迎来了正式投料示范运行。这套位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产业园区的示范装置由中国化学第六公司合作建设。

工程全面展示了城市垃圾高温转化制氢、常温常压有机液体储氢技术制氢油、新型加氢站、氢燃料电池大巴和物流车,以及氢燃料电池分布式热电联供为一体的基于城市资源回收再利用的氢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该技术的成功投入运行,打通了我国城市固废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与安全高效的氢能储运和利用的有机联系,为城市绿色可再生能源利用提供了新途径,标志着城市一体化氢能利用走入实用阶段。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