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现可兼容加氢处理植物油燃料

日期:2021-12-15    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

国际氢能网

2021
12/1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明斯 加氢处理植物油 脱碳目标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康明斯”)日前宣布,公司旗下全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在备载应用时可使用石蜡燃料(EN15940),包括加氢处理植物油(HVO)。这是康明斯着眼脱碳目标不断推出的创新解决方案之一,再次体现出公司以技术进步实现行业领先排放标准的坚定承诺。

“我们的客户在脱碳方面不断取得进展,康明斯致力于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通过采用HVO燃料运行发电机组以降低碳足迹来助力客户实现这一目标。”康明斯电力全球业务执行总监Vipul Tandon表示。

HVO和生物柴油的生产原料相同,但是,它是通过加氢处理工艺而不是酯交换工艺生产的,这有助于提高其氧化稳定性。它具有非常低的生命周期碳排放量,是一种有吸引力的可持续燃料。通过HVO运行发电机组时,成分排放量与柴油相当或更低,现有排放数据表和EPA二级认证均适用。

值得注意的是,该燃料不利于细菌生长,因此适用于燃料需要长期储存的应用,包括备载电源应用。HVO还具备兼容性,它可与柴油以任意比例混合,从而简化了现有设施与柴油备载发电机组的过渡。

目前,康明斯已与微软公司在爱荷华州得梅因和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数据中心站点建立了合作,通过HVO燃料为QSK95发电机组发电提供燃料,并验证了其性能和可靠性。未来,康明斯将持续与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对可靠和可持续电力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康明斯,将成熟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与创新技术相结合,以更清洁的解决方案,更灵活地满足并超越不断变化的全球标准,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