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加“氢”捕“碳”,节能创新——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助力制造业企业创新发展

日期:2021-12-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伟

国际氢能网

2021
12/1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冰轮环境 碳排放 氢能技术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为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轮环境”)发放高新产品出口卖方信贷,支持企业突破温控领域核心技术、探索氢能新领域,助力外贸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冰轮环境创于1956年,主要从事低温冷冻设备、中央空调设备、节能制热设备及应用系统集成,是国内大型工商制冷的领军企业。在实现全温差覆盖能力的同时,冰轮环境积极发展碳捕集、氢能等新技术领域,可协助工业项目实现余热回收、减少碳排放。今年以来,受益于海外订单恢复和双碳目标下的节能需求扩大,企业产品景气度迅速上升,出口设备订货增长、原材料购买需求增加。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企业存在融资需求后,针对其产品设备回款周期长、原材料成本占比高的特点,为其量身定制信贷方案,帮助企业融通资金、降低财务成本,缓解了企业经营周转的压力,助力企业在节能创新领域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大对制造业、外贸领域企业的支持力度,精准有效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提高金融支持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效率,为山东省外向型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