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重塑科技氢燃料电池产业基地一期完工

日期:2021-12-06    来源:滨城时报  作者:单毅 朱绍祥

国际氢能网

2021
12/0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 重塑科技 氢燃料电池系统

近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塑科技”)氢燃料电池产业基地项目完成一期产线建设,已具备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能力。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助力天津港保税区氢能产业发展,并为天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重塑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制造及相关工程服务。目前,重塑科技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已应用于国内超过7省17市的商用车上,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华北等地区,另外在德国、日本、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外市场也已形成项目应用。

“我们在保税区设立的项目以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为核心,将分阶段建设。”(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据重塑科技销售总监石凯介绍,项目一期建设氢燃料电池系统小批量生产基地及销售中心,将生产重塑科技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镜星”系列氢燃料电池系统,并搭载公司自主开发的燃料电池电堆,产品可用于公交、物流、自卸、牵引等车型,规划年产能5000台套。“我们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为中国北方地区重要的产业基地,集研发、测试、生产、销售、配套于一体,为天津乃至中国的氢燃料电池产业发展解决‘卡脖子’的核心技术问题。”石凯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