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海尔物联多联机助力打造国际氢能产业新高地

日期:2021-12-01    来源:冷暖商情

国际氢能网

2021
12/01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尔中央空调 绿色节能 加氢示范站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列为2021年的重点任务之一。“碳中和目标”确立以来,意味着能源结构被彻底改变,碳中和对于个人、企业、城市和国家来说,都至关重要。

作为公认的清洁能源,氢能的开发与利用技术已成为新能源科技。大兴区加速发展氢能产业示范区,构建大兴绿色新生态发展,作为节绿潜力巨大的空调系统也是发展绿色园区的关键。

凭借着专业完善的空气解决方案和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海尔中央空调携手大兴氢能示范区,共同打造绿色节能的示范区。

北京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

大兴氢能示范区其内加氢站是全球最大加氢站,示范区是以加氢示范站、氢能交流中心、科技园区为载体,产业基金、企业联盟、专项政策、试验基地为支撑的“3+4”氢能产业生态体系,集氢能产业研发、测试、生产、生活于一体,是为符合国家氢能源使用和推广政策而提出的“智慧工厂”型工业厂区。

作为引领全球的氢能科技交流与应用场景,氢能示范区内必然会选择高品质的中央空调,使暖通空调系统达到安全、绿色、高效、节能的运行状态。

此次海尔物联多联机中央空调助力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赋能于项目内工业建筑与民用建筑,节能减排共同推动氢能示范区向着高质、高效、低碳、节能的方向发展。

高效节能营

造绿色示范区

大兴示范区致力于打造环保、绿色的园区环境,作为建筑内耗能较大的中央空调系统,必须最大程度减少能耗与费用。海尔物联多联机采用柔性涡旋直流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搭配业界创新无级高效直流变频调速电机,稳定可靠,运行效率更高;高效换热技术以及搭配1W深度低待机技术等,高效节能;两级深度过冷技术,大幅提高机组效率9%;全新核心科技,打造卓越性能,领航产品节能30%。

加之智慧自学习、自动节能管理、人来即开人走即停的智慧人感等技术加持,实现物联节能20%。从运行到管理,多重节能技术,实现综合节能50%,实现建筑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助力打造绿色示范区。

舒适安静

优化空间环境

对于民用建筑,舒适的环境对工作人员而言尤为重要,因此区内尤其是餐厅、休息室等场景的空气环境项目方极为看重,中央空调系统需做到安静舒适。海尔物联多联机中央空调通过高低压传感器,进行温度变化前馈预测,室内温度波动控制在0.5℃范围内;多电子膨胀阀控制,控制更精准,空气更舒适;利用全新变频技术,5秒快速启动,70秒实现最大输出,最快达到室内设定温度;智能除霜,营造持久温暖空间。

另外,机组静音运转、UVC深层除菌、宽范围运行等优势,最大限度让示范区环境达到一个最佳舒适的状态。

品质保障

促进建筑可持续发展

海尔中央空调创新发展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品质保障,发挥产品优势,促进建筑可持续发展。海尔物联多联机537项设计标准,引领行业发展;7项高端智能设备行业引领,达国际水准;行业首个方案研究院,精准定制方案,LEED铂金认证。

另外还有3800项检测标准以及行业唯一双子星高落差试验塔,保障产品品质。施工方面,实行可视化管理,24小时在线服务,全流程服务保障。

海尔中央空调不断进行科技突破和创新,将节能、环保、科技融于一体,减少建筑耗能的同时追求精益求精的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定制个性化空气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