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北欧两家企业合作建设休闲游艇加氢站网络

日期:2021-11-29    来源:娱扒小姐姐网

国际氢能网

2021
11/2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休闲游艇加氢站 氢动力船 氢被当做为增程器

位于斯堪的纳维亚的Hynion公司和上市公司Hyrex将合作开发用于休闲游艇的加氢站。

该协议最初涵盖 Hynion从2021年秋季开始在该公司位于挪威 Porsgrunn 的加氢站为拖车上的船只加氢。在下一阶段,两家公司将合作,从2022年起在挪威沿岸港口为休闲船只建立氢气加气站。

Hynion 的首席执行官 Ulf Hafseld

Hynion 首席执行官 Ulf Hafseld 表示:“随着 Hynion 现在在挪威和瑞典建立加氢站网络,我们在港口也看到了令人兴奋的机会。”“虽然其他形式的运输比休闲船的排放量更多,但这也是一个重要的部分,挪威当局已经明确表示,休闲船的排放量应该减半。”

“如果不使用氢气,很难想象将会发生什么,而令人兴奋的 HyCruiser 项目说明了一切已经成为可能。”

Hydrex公司开发了一艘氢动力原型船——HyCruiser 28,这是一艘配备氢动力传动系统的日间巡航艇。

该船型目前正在测试中,计划于2022年投产。

这艘船的动力系统是一个可充电的混合动力系统,带有一台电动发动机和一套20kWh 的电池。充满电后,可以根据速度运行一到三个小时。

在此之后,燃料电池被激活,使用来自船罐的氢为电池充电,氢被当做为增程器

HyCruiser 28将能够达到18-20节的速度,并将以10-12节的速度运行200-250海里。

Hyrex首席执行官Henrik Torgersen说:“通过HyCruiser,我们证明氢可以在使电动船成为比仅使用电池时功能更全面的替代方案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为了实现这一潜力,我们需要在港口方便地提供灌装配置。这就是为什么这种合作如此重要。”Hynion 公司在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城市及其周边地区建造和运营氢气站,该公司以过去20年的经验为基础,包括 HyNor、CUTE、Utsira 风/氢、CEP Berlin、SHHP、NewBusFuel 和 H2ME 等项目。公司管理层在创办和运营初创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还有多年的汽车行业经验。

Hyrex公司正在开发氢电休闲船艇和专业操作系统。公司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在海洋环境中处理压力气体的设备,以及作为与休闲船艇的开发和销售相关的活动。公司在挪威建立了一支在氢技术方面具有独特专业知识的团队。管理层在国际业务发展方面拥有多年经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